喀什义武黑带跆拳道培训中心高薪诚聘跆拳道助教练5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04-21 1854
行业 教育/培训/翻译 职位 教育/培训/翻译
招聘部门 人力资源部 招聘人数 5人
工作地区 新疆喀什地区 工作性质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25岁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9-04-21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职位描述
 高薪诚聘跆拳道教练3名,助教练5名,前台3名,教练助教带薪培训,年龄18到25岁,有经验年龄可放宽,关键是要事业心梦想!
薪酬(每月):
正常做5000左右,
认真做8000正常,
努力做10000有余,
底薪加提成。
要求:
1、对人对事,忠诚正直;真诚实干,有血性有激情;
2、敢于梦想,敢拼敢干敢挑战;
3、有超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工作收获:
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才能真真实现梦想,公司给与学习成长支持,高薪靠勤劳就能实现,抱团取暖,共赢!
 
举报收藏 0
更多>公司介绍
 义武黑带道馆是由世界武道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李相志先生2000年创办,旨在推广跆拳道运动,诠释跆拳道运动的文化内涵。
    义武黑带道馆自创办以来一直不断积累教学经验,锐意进取,拥有先进的教学模式及优秀的资深教练,本馆多次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团体一 二 三的好成绩,被乌市体委评为先进道馆称号。
    义武黑带道馆喀什分馆在喀什已成立六年教练由多次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冠军的石忠波(黑带三段)和贾文华(黑带三段)担任,所培养的学员多次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奖牌 。
    义武黑带道馆具有世界武道跆拳道联盟的级别认可权,学员经考试合格,授予世界武道跆拳道联盟的级别认可的级别证书。
    常年开设:儿童班、小学生班、中学生班、成人班、私教班、教练员特训班。 有意者可试课。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义武黑带跆拳道馆

企业会员第10年
资料通过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更多>该企业其他招聘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